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女主播海量全裸艷照網上瘋傳!

2015-03-31 11330
Tags: 女主播
icon
昨日在斗魚觀看直播的小伙伴們應該都被「50/50」的彈幕洗頻!很多水友也在這個50/50究竟是什麼意思,機智的小編果斷走進SG論壇一看究竟,原來是鬥魚某女主播的全裸艷照遭到前男友的曝光,一共50張,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女主角之前的風流往事也在網上傳開來,有的說她是千里送免費上門服務,從烏魯木齊坐飛機去北京酒店和某職業選手開房,開房後遭該選手拋棄,又和一位三線隊的選手傳出緋聞,再成為另一位三線選手的女朋友。

 

女主角為了人氣實在是很拼,現在她在斗魚做女主播。論壇和貼吧的帖子,已經刪除了,但是圖片截圖保留了下來。網上有種說法,論壇貼吧的圖是她自己發的,為了讓她自己出名。也有人說是LGD的人在策劃,照片去年就有了,這兩天發出來是為了替日天哥Yao分鍋。

 

這種事情近來發生的也不算少了,想來女主播也不是天真無邪。具體事件真相似乎也不重要了,大家看圖就好。



Tags: 女主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