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於4月下旬起開放釋出在內自家17款人氣IP申請開發使用!

2015-04-01 4531
Tags: 2015Japan
icon
Bandai Namco Games於昨日(3月31日)宣佈為紀念Bandai與Namco兩家公司於2015年迎接雙方結合10周年紀念,將自4月下旬推出一個針對旗下17個作品角色的Catalogue IP開放給日本國內的創作者們的開放化計劃。

 

據官方表示,這次開放的作品,包括《Pac-Man》、《Galaxia》、《Xevious》、《Mappy》、《Galaga》、《Dig Dug》、《The Tower of Druaga》、《Battle City、《Star Luster》、《Tower of Babel》、《The Adventure of Valkyrie》、《Sky Kid》、《Dragon Buster》、《妖怪道中記》、《源平討魔傳》、《Wonder Momo》與《Wagan Land》等總計全部十七個作品角色讓創作者們使用,而且與一般的版權授權不同,官方將不會要求角色監修,創作者們只要提供簡易的計劃審查內容即可。

 


同時官方也表示,透過這次的IP開放企劃,將提供更多開發者們更廣幅的創意發想,也希望讓這些旗下IP能夠在不管是手機遊戲、網頁遊戲還是全新的網路裝置分野的事業創意等各種數位內容領域獲得更廣泛的活用。

 

 

至於確實的計畫內容,則將預定於之後陸續公佈。順帶一提,透過這次的IP釋出,對目前進入門檻最低的日本獨立手機遊戲開發者來說,可說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大好機會,而未來這些人氣作又會有怎樣的創意發揮,各位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