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直接發佈PC、Mac Android執行應用程式!

2015-04-03 4918
Tags: Android
icon
Google發布了最新的Chrome擴展程序「ARC Welder」。這個程序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它可以讓Android應用運行於Chrome之上,也就是說,不論是Windows、Mac還是Linux,用戶均可以用這一插件來運行Android應用。

 

據了解,ARC Welder基於Android 4.4並運行於Dalvik虛擬機,內置Google Play服務,但由於並未包含完整的API,所以有些應用可能無法正常運行。去年9月份,谷歌推出了ARC(App Runtime for Chrome)項目,目前最新的ARC Welder還處於開發者預覽版階段,並且要求Chrome版本在40以上。看來Google與微軟又要對上了。



Tags: Androi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