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秋季新番《學戰都市Asterisk》宣傳片曝光!

2015-04-06 8161
icon
三屋咲悠輕小說作品《學戰都市Asterisk》確定將製作TV動畫版,預定從10​​月開始播出。現在動畫官網和官網推特都已經上線,製作陣容和宣傳片曝光。

 

雖然距離正式播出還有半年之久,不過宣傳片卻已經製作得非常完整,而且旁白還是非常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英文版,內含大量動畫鏡頭,絕對可以讓大家一次看過癮。

 

《學戰都市Asterisk》以被稱為「Asterisk」的水上學園都市「六花」為舞台,講述6所學園的星脈世代少男少女們使用「煌式武器」在武斗大會上激烈比賽的故事。

 

動畫版的總監督為《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小野學,監督為《T寶的悲慘日常覺醒篇》的セトウケンジ,角色設定兼總作畫監督是《死後文》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川上哲也。動畫製作公司是A-1 Picture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