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0萬粉Youtuber被任天堂玩死!

2015-04-06 4670
icon
隨著遊戲界的飛速發展,影片解說、遊戲主播已經成為當下最熱門的職業之一,不少知名主播因此而獲得了大量的人氣及收益,包括下面這位擁有200萬觀眾的視頻Youtuber「Angry Joe」。不過,這位主播在近期遭到了對版權極其看重的任天堂公司的警告。

 

在警告之後,Angry Joe徹底被激怒了,並表示今後再不製作相關的視頻。據稱,與其他遊戲公司不同,任天堂要求YouTube上有關旗下相關遊戲角色的視頻都要經過公司的審核,並為公司創造一定的利,而這些營利便是來自與那些自發製作相關視頻的Youtuber。

 

雖然Angry Joe一直在為任天堂的主機和掌機不遺餘力的點贊,但這並未改變他被任天堂正式警告,並封禁相關視頻的噩耗,他表示任天堂過於貪婪,竟然將要自己辛辛苦苦製作的視頻占為己有,今後將不再製作任何關於任天堂人物的視頻試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