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ragon's Dogma Online》4大職業搶先曝光!

2015-04-17 8183
icon
今天Capcom再次為旗下免費開放世界RPG《Dragon's Dogma Online》公佈了一批遊戲人設及戰鬥畫面,首次曝光了遊戲中四大職業的情報!

戰士(Fighter)

是一種攻擊性職業。他能夠施展一種叫做「Circle Cut」的招式,能夠以360度全方位攻擊敵人。

獵人(Hunter)

是一種攻擊性職業。獵人的「Spiral Shoot」技能讓他們能夠發射一支旋轉的箭,讓敵人受到多次打擊。獵人還可以同時向天空射出多支箭,並讓它們像箭雨一樣落到大批敵人頭上。

 


 

祭司(Priest)

是奶媽職業。他可以使用「Guard Bits」技能來創造一個小型的魔法盾,讓他抵禦攻擊,當然他們還可以使用魔法治療來為友軍療傷。

 

盾聖(Shield Sage)

坦克職業。他們可以使用「Saint Wall」來保護自己和隊友不受敵人的攻擊,他們還可以使敵人在一定時間內行動變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