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玩惡搞?

2015-04-18 4256
icon
這段時間UBI接二連三的為《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釋出新原畫,其中包括明代著名的軍事家王陽明(王守仁)、張興從子張勇。不過各位知道UBI是如何介紹這些中國人物的嗎?

 

王陽明正史介紹:
明代著名的思想家、文學家、哲學家和軍事家,陸王心學之集大成者,精通儒家、道家、佛家。

 

UBI介紹:
王陽明是中國明朝的一位哲學家、官員、將軍,並且是一位隱秘的刺客大師。在刺客生涯之外,他作為一位儒學(宋明理學)思想家而揚名於世。他晉升為明朝重臣並且利用職權為刺客的事業服務。正式王陽明將邵君招進了刺客組織。

 

張勇正史介紹:
張勇,安鄉伯張興從子,壽州人。有力敢戰,從興行陣為肘腋。興嘗單騎追敵,被數十創,傷重不任戰。

 

UBI介紹:
張勇是一位聖殿騎士,「正德八虎」宦官集團的一員。他是劍術大師並且時刻處於手下們的嚴密保護之中,因此想要刺殺他最好待其孤立無援之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