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Hello Kitty》手機登場!

2013-09-02 5145
Tags: Hello Kitty
icon
神啊!請告訴小記,這個世上有什麼沒有《Hello Kitty》的份身!?今天就連HTC 也有Hello Kitty了,HTC今天攜手長榮航空正式在台灣地區推出了擁有可愛外觀的Hello Kitty限量版HTC Butterfly S!

 

 

 

這款限量版Butterfly S配置無變化,依舊配備5寸1080p螢幕、1.9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3200mAh電池。他將內置HTC Zoe等HTC獨家應用以及UltraPixel相機。此外,它將內置Hello Kitty主題的壁紙以及專屬應用。

 

Butterfly S有灰、白、紅三色可選,不過這款Hello Kitty限量版本僅有一個白色款。該機白色的背部印有Hello Kitty的圖案,為了呼應蝴蝶機的系列名稱,Hello Kitty貓的頭結已經設計成一個粉、白相間的蝴蝶結。凡是購買該限量版手機的用戶,還將獲贈Hello Kitty專屬背蓋與耳機。這個限量版Butterfly S配置無變化,不過從螢幕顯示可以看到,它將內置Hello Kitty主題的壁紙,當然,其中也不會少了不少專屬的應用。該機將從明天起在長榮航空櫃台以及HTC專賣店發售,價格與之前普通版一致,為22900元新台幣!香港呢..?



Tags: Hello Kit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