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明年開拍2018年上映!

2015-04-28 12097
icon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還要兩週才能正式與國內觀眾見面,而漫威現在已經定下了《復仇者聯盟3》的上映時間!

 


第三部复聯電影定名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分為上下兩部,採用連續的方式拍攝,2016年秋冬季開機,上部將於2018年5月4日上映,下部將於2019年5月3日上映。美國隊長在接受《Esquire》的採訪時透露稱,整個《復仇者聯盟3》的拍攝週期將長達9個月,為了給觀眾呈現出刺激的觀影效果,後期製作也相當複雜。

 

在劇情上,反派滅霸要親自出手,復仇者的新考驗將至,而將於今年夏天開機的《美國隊長3:內戰》將為《復仇者聯盟3》內戰的話題做鋪墊,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將在這一作中產生分歧,美國隊長率領獵鷹、快銀、紅女巫、黑寡婦、幻視憤而出走,鋼鐵俠則要面臨著艱難的窘境,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新的英雄出現。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