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Shock》新作曝光新情報!

2015-05-06 4941
Tags: BioShock
icon
業界神作《BioShock》系列開發商Irrational Games此前表示還將打造新作,日前他們公開招募的情報曝光了眾多新情報,可能為《BioShock》新作。

 

設計、整理、開發AI夥伴機制,這點非常符合《BioShock》系列,《BioShock3》即包括伊麗莎白AI夥伴,初代也包含蘿莉的伙伴機制,同時還對不同遊戲類型AI機制打造的經驗。

 

另外還包括開發敵人的移動機制,AI,協調其他開發人員的代碼,統籌基本遊戲引擎,編輯器,工具的任務。總之,Irrational Games探尋一位經驗碉堡的AI設計師,打造夥伴AI,敵人AI,同時必須打造過兩部遊戲,熟悉Unreal3、4遊戲引擎。

 

綜合分析,《BioShock》新作仍將包含夥伴AI機制,作為次世代作品,可能將採用Unreal4引擎。



Tags: BioShoc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