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出血吧!Samsung推《Galaxy S6 Edge》復仇者聯盟特別版!

2015-05-07 6082
icon
之前市場就有出現傳言,說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會推復仇者聯盟特別版,但是一直都沒有被證實,一直到現在,Samsung 官方跟大家說確有此事!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扮演美國隊長的 Chris Evans 正在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跟自己背後的隊友們自拍 XD。在 Samsung 和 Marvel 聯手合作之後,官方樂觀看待 Galaxy S6 的銷量,而目前的銷售數字似乎讓 Samsung 高層很有自信,還說 Galaxy S6 Edge 已經面臨缺貨所以正在趕工。

 

Samsung 在 Galaxy S6 和 S6 Edge 中原本就有提供了一些 Marvel 系列電影的桌面、桌面小圖示和鈴聲等等,希望可以滿足Marvel 的影迷們,不過現在 Samsung 高層還對韓國媒體確認了一件大家都在追的事,也就是 Samsung 的確會推出復仇者聯盟版的 Galaxy Edge,但目前提到的只有 Iron Man 鋼鐵人特別版,而且是即將推出。

 

Samsung 官方說,Iron Man Galaxy S6 Edge 特別版的上市時間,會落在 5 月底或 6 月,而其他關於機子本身的細節,暫不透露。Samsung 連一點小細節都不透露,當然也不會給圖,不過有許多韓國網友都很積極地自己做概念圖!期待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