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6歲少女智商超愛因斯坦 公開學習日常

2023-11-07 7817
icon
據英國《鏡報》報道稱,一名16歲少女Mahnoor Cheema的智商高達161,超過了愛因斯坦和霍金(均為160),加入了世界頂級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自 9 月以來已經參加了英語、海洋科學、環境管理和思維能力四門 A-Level 考試。

該少女名是英國巴基斯坦裔,由於智商非常高,她在學習時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據稱6歲時就讀完《哈利·波特》全集,11歲能熟背《牛津英語詞典》。她的家人於 2006 年從巴基斯坦拉合爾首次搬到英國,成員包括她的父親(一位著名律師)、她的母親、一位 14 歲的全國數學冠軍妹妹(智商也為 161)以及九歲的弟弟Jibran,已經是四級鋼琴師了。


Mahnoor Cheema將她的成功部分歸功於獨特的睡眠時間表,她說這可以最大化她的學習時間。 


「放學後,我睡了三個小時,因為我太累了,工作效率不會那麼高。然後我晚上 7 點起床,凌晨 2 點再次上床睡覺。我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都在彈鋼琴,」她在接受《鏡報》採訪時說。 


「我想我確實比大多數人更容易上學,我只是想充分發揮我的能力。另外,我對我的所有科目都真正感興趣。我一直喜歡挑戰自己。」


她的母親Tayyaba 將她的技能歸功於「遺傳、努力工作和堅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