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變身名偵探 揭示《GTA 6》預告圖玄機

icon
《GTA 6》一直是全球最引人注目的遊戲之一,Rockstar釋出的任何官方資訊都成了粉絲研究的焦點。據IGN報導,《GTA 6》官方宣佈將於12月5日公開首支預告,引發了國際粉絲的深度分析。

GTA 6

宣傳圖中立即引人注目的海鷗和棕櫚樹,與之前透露的遊戲將重返罪惡之城邁阿密的消息相呼應。


然而,粉絲不僅關注圖片中的元素,也細緻研究其中的細節。三隻海鷗引起了粉絲對雷鬼樂鼻祖鮑勃馬利的《Three Little Birds》的聯想,有人推測這可能是預告配樂。另外,也有猜測指向美國搖滾樂團Lynyrd Skynyrd的《Free Bird》。


更有趣的是,一些粉絲將三隻鳥與遊戲可能的主角聯繫起來,猜測《GTA 6》或許像前作一樣會有三位主要角色。其他則在棕櫚樹上尋找線索,IGN的作者Brian Altano提出四棵棕櫚樹可能暗示遊戲將有四個主要區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