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peria Z1 本月上市!買機送錶!

2013-09-04 4926
Tags:
icon
Sony即將在今夜發佈年度旗艦機Xperia Z1,而目前,科技媒體Xperia Blog已經搶先將發佈會資料完全曝光出來,據知今次將會推出三款顏色,而且會在本月上市!

 

 

 

 

One Sony首款機型的Xperia Z1將採用一塊5英寸1080X1980解析度級別的TFT螢幕,引入Sony的TRILUMINOS螢幕技術,以及X-reality引擎。該機的三防功能也相當出色,擁有IP55/IP58防水防塵級別,比上一代旗艦Xperia Z防護等級(IP55/IP57)要高一些。

另一個重頭戲則是相機功能。SonyXperia Z1將採用Sony的G鏡頭,具體來講是一顆2070萬圖元的Exmor RS CMOS鏡頭(F2.0、27mm廣角、感光元件1/2.3寸),具有8倍數碼變焦,並融入了Sony獨家的BIONZ高性能影像處理器。在此之前,BIONZ之前一直用於Sony的數碼相機、攝像機。


Xperia Z1擁有黑、白、紫三色可選,機身厚度8.5mm,將從本月開始全球上市。另據最新洩露的海報顯示,購買Xperia Z1手機的用戶還將免費獲得SonySmartWatch 2智慧手錶。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