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版『METAL SLUG DEFENSE』搭配機關巧思的新單位登場!

2015-05-15 6687
icon
株式会社SNK PLAYMORE(总部:大阪府吹田市、董事長:外山 公一)正式發佈,iPhone/Android遊戲『METAL SLUG DEFENSE』全新版本升級開始實施。

 

本遊戲是基於超人氣動作射擊遊戲[METAL SLUG]世界觀而製作的塔防類動作遊戲。自2014年5月1日上線以來,全球下載量已突破2100萬次。本次版本升級將追加擁有多彩攻擊模式的新單位「HAIRBUSTER RIBERTS」!

 

另外KOF合作企劃中參戰的KOF角色將全部追加新屬性。只使用KOF角色編輯的隊伍將追加附加獎勵。其他還將追加新區域和登陸遊戲獎勵等。另外iOS版本也將導入「保存遊戲數據到服務器」的機能。(Android版本已經導入)。本次升級Android版將在5月14日實施,iPhone版也將在近期實施。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