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肥佬變情神娶四房太太、N個女友!

2015-05-20 3828
Tags:
icon
之前一位同時交往17個女友的情聖引起了媒體廣泛關注,而這種神人當然不會只有一個,而且還更有更神的存在!


日前,上海一肥身材肥胖的男子沈立平因冒充匯豐銀行董事進行詐騙,同時還因娶四房太太犯重婚罪而被上海警方抓獲。

 

據上海電視台《案件聚焦》欄目官方微博,45歲的沈立平直到被他的一名妻子揭發,他的面具才被揭下。 2013年11月4日,徐匯公安分局接到被害人邱某報案,稱自己與沈立平經人介紹認識並結婚,但後來發現他與丁某某一直以夫妻名義生活;另外,沈立平以支付撫養費、公司資金周轉為名向邱某騙取了260萬元。

 

在與四房太太相識和相處過程中,沈立平可謂分身有術,演技高超,不僅編造職業信息吸引異性、更是隱瞞了自己已婚的身份,與多位女性建立夫妻關係後在上海、無錫等地為妻子租房安家。在與多名被害人維持婚姻狀態時,沈立平還從多位妻子那裡騙取錢財用於個人花銷及繼續行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