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被有錢美少女短信示愛!男子竟報警求助!

2015-05-21 6252
Tags: 美少女
icon
如果一位年輕貌美家境盈實的女子向你示愛的話,各位會有怎樣的反應?相信各位只是在夢中出現過這樣的橋段,然而日前一位兼職的男學生就碰到這樣的事情,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這位男同學竟然報警求助了!注定孤獨一世的節奏!

 

(網絡圖片,圖文無關)

 

據國內媒體報導,小王近日向渝北警方報警,稱其頻繁收到一女老闆的露骨求愛短信,嚴重干擾了他的正常生活,求助民警處理此事。小王說,他今年27歲,現在重慶某高校就讀研究生,曾勤工儉學到到一公司兼職。工作沒多久小王發現,公司女老闆對他有好感,想和他談戀愛,他就匆匆辭職離開該公司。

 

小王告訴民警,女老闆姓劉今年29歲,人長得很漂亮,家境也十分殷實,她開了一家公司,父母也都是做大生意的,各項條件都很不錯,但小王從沒有想過攀附有錢人,他對劉小姐也沒有好感,所以他果斷離職回校專心讀書。讓他沒想到的是,在他回學校後,劉小姐還經常給他發示愛短信,他只好回復一些粗口,希望對方不再騷擾自己,但仍無效果。

 

了解此情況後,渝北寶聖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和劉小姐取得聯繫。劉小姐稱自己和小王之前有過一段感情糾紛,小王來她的公司打工時兩人算得上交往過,但最近不知為何,小王離開公司回學校,並表示不願繼續交往。劉小姐為了挽回感情,才頻繁給對方發短信,她稱自己只是表達了真實想法,並沒想要去騷擾對方,相反小王回复的短信卻經常爆粗口,讓她十分委屈。

 

民警了解事情前因後果後,教育了劉小姐,指出感情不是強求來的。在民警的教育下,劉小姐表示以後不再發短信給小王。同時民警也教育了小王,要求其停止回复侮辱性短信。兩人均表示會好好處理感情,不做違法的事。



Tags: 美少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