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人震驚中國遊戲廠商「自我充值」!

2015-05-25 4977
Tags:
icon
5月19日到21日,Casual Connect Asia在新加坡舉行。在這次大會上,一位來自新加坡的行業內人士向媒體爆了一個關於中國市場的消息—自我充值!

因為Google退出大陸,因此出現好多非官方下載管道

 

所謂自我充值,就是在遊戲剛剛發佈之後的一段時間由CP或是發行商對自家遊戲進行充值來刷榜,通過這種方式抬高流水,獲得漂亮的榜單成績以及管道資源支持的—這基本上也算是國內遊戲行業內一個公開的秘密了。而在海外,報導此事的媒體為這一行為起了一個更加形象的稱謂:「播種(Seeding)」—就像播種一樣,在遊戲運營初期投入一部分錢,然後坐等收穫。

 

爆料這一消息的是一位元名叫Calvin NG的從業者,他是社交賭博遊戲公司21Pink的CEO,自稱曾經在中信泰富擔任副總裁,與中國市場有著相當的淵源。他在休閒遊戲大會的演講中稱,「自充值在中國是一個秘密,很多人都不知道,也很少有人公之於眾」。

 

他告訴與會者,由於中國大大小小管道眾多,想要獲得管道的資源支持非常難,因此如果管道不看好你的遊戲,就必須自充值。他的朋友就在自己的遊戲中投入了500萬人民幣,而同時他估計在所有自充值的遊戲中,有80%能夠在兩三個月內回本。

 

「自充值相當重要,」他這樣說道,「這將幫助你的產品在管道中獲得好的排名。在海外市場,你只需要保持你的應用有較好的下載排名就可以了,但是在中國,你必須擔心收入,因為中國的管道只認錢。如果你(的產品)能賺錢,他們就幫你推廣,如果不能,他們就不會理你。」

 

西方開發者需要更加重視中國市場—這是Kabam公司COO Kent Wakeford在不久之前的GamesBeat峰會上提出的,但他們還沒有找到更好的瞭解中國市場的方式,以至於一個半公開的事實通過新加坡從業者的描述變成了「沒有多少人知道」的秘密。這個問題,相信要等Playstore 重回大陸才能解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