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買買!Samsung iron man 版S6正式發佈!

2015-05-26 4822
Tags: galaxy S6
icon
三星今天正式宣布了鋼鐵俠Galaxy S6 edge限量版。該機由三星和漫威合作設計,以iron man為主題打造,外觀型到爆!

 

為了契合iron man的紅金色戰衣,這款限量版的Galaxy S6 edge也使用了紅、金配色,看上去逼格十足。其內置的無線充電版也使用了iron man胸部中央的能量塊(護心鏡)造型。手機背部採用了iron man大頭貼圖案,手機主題也是滿滿的iron man風,對於喜歡他的粉絲來說,再好不過了。

 

配置方面,iron man版Galaxy S6 edge限量版和普通版沒有區別,依然是5.1寸2560×1440 AMOLED螢幕、3GB LPDDR4記憶體、64GB機身存儲,14nm Exynos 7420八核處理器,支持無線充電,前置500萬+後置1600萬像素鏡頭(支持OIS防抖),2600mAh電池。據悉,該機將於5月27日在韓國首發,6月份正式登陸香港市場,預計售價要比普通版貴出一些。



Tags: galaxy 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