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博人傳》新登場眼鏡娘與謎之子!

2015-05-29 8518
Tags: 火影忍者
icon
第27期《周刊少年Jump》上登出了將於8月7日上映的《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火影忍者:博人傳》全新宣傳圖片曝光!

 

在這張圖上我們可以看到三位年輕一代的主角們悉數登場,除了博人和莎拉娜,那位還沒有公開身份設定的之謎少年ミツキ也出現了,看這樣子應該是和博人他們是一組的。其實這位ミツキ在《火影忍者》外傳漫畫也有出現,而且一直是和博人在一起,真的很讓人好奇他的身份啊?


漩渦博人,第七代火影之子,由於內心想要超越這個被世人視為的英雄父親鳴人,所以一直以來表現得對自己的父親非常叛逆,由岸本齊史親自創作的新一代忍者們的故事正式拉開了帷幕。本作劇場版由岸本齊史擔任原作、劇本和人設負責人。而擔任導演的是山下弘幸,他也是多年來一直伴隨火影走過來的功勳之一。而另外一名劇本家則啟用了小太刀右京。



Tags: 火影忍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