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6月16日發佈最強顯示卡Fury!

2015-06-03 3846
Tags:
icon
今天,AMD首席執行官Lisa Su親自展示了「Fiji」核心,這是它首次被公佈在世人面前。儘管此前有消息稱,AMD會在台北電腦展上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顯卡,但AMD最終並沒有這麼做,而是把發佈時間放在了兩周後的E3大展上。

 

關於AMD的新旗艦卡目前並沒有太多的秘密可言了,其核心代號為Fiji,分為Fiji XT核心和Fiji Pro兩個版本,具體到顯卡上將命名為Radeon R9 Fury X和Radeon R9 Fury。從圖片來看,Fiji GPU核心周圍分佈著4顆HBM顯示記憶,封裝面積相當大,在目前來說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hardware.fr在經過分析之後認為,Fiji的核心封裝尺寸大約為50×50mm,HBM部分的封裝尺寸大約是26×32mm,GPU核心尺寸則大約是20×24mm(誤差可能在1mm範圍內),和此前預估的有較大差距。在同為28nm工藝製造的前提下,Fiji核心的電晶體數量可能跟GM200有20%左右的差距,單就此而言,Fiji性能趕上GTX Titan X就有點困難了,不知道AMD還會不會有神技術,期待E3消息吧!

 

美國時間6月15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