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王」制約災厄級拓荒體驗!

2015-06-03 6267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限時護衛活動關卡「VS.王」,更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制約難度!現在為大家送上戰果吧~

 

 

這次因為是只限強化系或者是無屬性角色入場,所以會先想到用雙人魚陣法來打,攻擊手可以用王,或者特攻的會長也可以,不過我認為大岡配上5星補師龐姆可以全面發揮力量,所以才這樣組成隊伍,基本上Map 1要小心尼菲彼特替小怪補血,所以可以先建議大家先殺好小怪再殺她,除非你可以一擊解決她,而Map 2的尤比則要把攻擊手放到中間,令尤比暈的是攻擊手,而不是另外兩個人魚,Map 3的普夫不難,除非你人魚不是5A,這樣就要先回避一下了。

 

 

而Map 4要小心一點走位,因為王是坦克,又會把我方擊暈,人魚要站在攻擊手的後面,以免被擊暈。到了Map 5,會有一大堆小怪不斷地出來,大家最好在角落排好位置,讓攻擊手被推後的時候也不會令王的攻擊再打向人魚身上,一直保持到無敵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王」制約災厄級拓荒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