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虎》肥良x達哥 片段將陸續公開

2015-06-04 8679
Tags: 海虎
icon
去年,溫日良老師創作出《海虎 THE BEGINNING》,一部角色造型更貼近現代元素、類似美漫一樣描述海虎故事的漫畫...  

 

 

 

去年,溫日良老師創作出《海虎 THE BEGINNING》,一部角色造型更貼近現代元素、類似美漫一樣描述海虎故事的漫畫。

 


 

今年,港漫《海虎》二十週年,一部將《海虎》的第二部和第三部劇情更細膩地銜接起來的漫畫《海虎 2.5 末世曙光》亦誕生了。

適逢其會,《海虎》一百萬匹手機遊戲將於 2015年 6月9日正式推出,讓熱愛港漫的朋友慶祝《海虎》二十週年的同時,也能夠透過手機遊戲的方式,回味那些年,熱血港漫的味道。

 

 

 

《海虎》故事內容講述現今人類為了金錢以及權力,不擇手段、不顧後果用最直接的方式爭權奪利,破壞污染生態環境、剝削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間及權利。一個財力、武力、勢力極為驚人的組織「藍夢」出現,他們理想保護人類生態,但手段卻極不尋常,而且橫行霸道。終於有一天,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強者代號「海虎」出現,每次只為破壞藍夢組織的一切行動計劃發展,然後一段段的愛恨情仇亦開始逐漸展開。

 

 


為了讓《海虎》一百萬匹手機遊戲更為盡善盡美,我們誠懇的邀請肥良老師參與到《海虎》手機遊戲開發。在肥良老師親自監督之下,讓漫畫中霸氣、熱血的招式,從紙上描述變為更具體的動畫形式呈現出來,而且我們亦誠意地邀請了網絡名人「爆機達」達哥為《海虎》手遊宣傳配音。故此,無論效果音效上還是畫面逼力上將會相對強大。

 

 


<肥良>X<爆機達> 組合,到底能爆發出什麼的威力呢,其實早前兩位大人物已經就《海虎》一百萬匹 手機遊戲,進行過一次訪問。想知道訪問具體過程的話,可以留意我們海虎的臉書粉絲專頁以及官網消息。

 


肥良x達哥訪問片段 1

:

更多的訪問影片,請密切留意《海虎》一百萬匹手遊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pgameone?fref=ts

 

遊戲類型:休閒、卡牌、戰略
開發公司:Gameone
遊戲平台:iOS、Android
支援平台:Android 4.0 或以上/ IOS 5.1.1 或以上
推出日期:2015年 6月9日
遊戲官網:http://tsp.gameone.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pgameone?fref=ts

 



Tags: 海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