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現代軍事決戰魔法世界!《Gate奇幻自衛隊》7月新番登場!

2015-06-06 12378
icon
柳內たくみ創作的系列小說《GATE奇幻自衛隊》此前因為動畫化的消息而備受矚目。近日,官方通過一張超大的廣告海報宣布。

 

《GATE奇幻自衛隊》最初只是柳內たくみ在網上連載的小說,受到網友的喜愛後,於2010年4月正式出版。現在累積發行量已經超過了150萬本。講述日本陸上自衛隊使用近代兵器在異世界戰鬥的充滿娛樂精神的奇幻故事。漫畫版裡面H元素達致噴血級別!不過相信動畫面會有所收檢...

 

20XX年,「通往異世界的Gate」突然在東京銀座打開了,裡面出現了來自「異世界」的軍隊和怪物。陸上自衛隊擊退敵人,被派往門後面的特地進行調查。擔任第三偵察隊指揮官的宅男自衛官伊丹耀司二等陸尉因為幫助了被巨大火龍襲擊的村莊,與妖精、魔導師、亞神等異世界的美少女們展開了奇妙的交流……

 

本作品將從2015年7月3日開始正式同觀眾們見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