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名家預言2030年人類將開啟「加速世界」時代!

2015-06-06 12584
Tags: 加速世界
icon
Google「知名預言家」、工程主管Ray Kurzweil日前在紐約指數金融會議(Exponential Finance conference)上預言,2030年人類將與人工智慧結合,變身混血兒。

 

他稱,這意味著人類大腦將可直接與雲端相連。雲端可能存在數以千計的電腦,這些電腦將增強我們現有的智慧。他表示,大腦將通過納米機器人連接,這種微型機器人是由DNA鏈組成的。他認為:「我們的思維將成為生物與非生物思維的混合體。」

 

雲端服務越大、越複雜,我們的思維就變得越先進。到2030年末或2040年初,Ray認為人類思維中的非生物因素將佔據主導地位。他說:「我們將逐漸融合,並不斷提高自己。在我看來,這就是人類的本質,我們不斷超越自己的極限。」

 

Ray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發明家之一,他以前也曾對未來進行預測。20世紀90年代,Ray曾對2009年進行了147項預測。2010年,他重新更新了自己的預測,其中86%已被證明正確。但他只給自己打分為B級。

 

Ray的正確預測包括,2009年人們將主要使用便攜式電腦,有線將會逐漸消失,電腦顯示器將被集成到眼鏡中。

 

Ray在指數金融會議上承認,他曾以為自己2009年就能開上自動駕駛汽車。他說:」這個預測也不算完全錯誤。如果我2015年這樣說,我想那完全是正確的,只是它們現在還未被廣泛應用。為此,即使這種預測在時間方面出了問題,但大方向沒有錯誤。」

 



Tags: 加速世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