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最強FPS RPG回歸!《FALLOUT 4》片段、1080圖片曝光!

2015-06-08 4808
Tags: FALLOUT 4
icon
美國著名第一身RPG名作《FALLOUT》(異塵餘生)系列最新作《FALLOUT 4》,在經歷7年長久的等待後(如果以Fallout New Vegas來計算則是5年),終於都在E3前有大量新料曝光了!! 這隻全新作的類型將會是開放世界RPG,玩法方面可說是順應了今日的潮流,大玩開放世界的SANDBOX類型,這將會令遊戲更進一步的上升至另一境界。

 

狗狗眼中看世界!
今次的故事據知會在波士頓地區發生,而在公開的遊戲片段中,將會以一隻大狼狗的角度,去帶出災難發生前後的對後,最後狗狗憑著超強的觸覺,終於都與男主角重遇了,亦打開了故事的序幕!! 看來今次的故事依然十分龐大哩!!

 

2015年內有得玩!!
至於推出日方面,雖然發行商Bethesda Softworks仍未正式公開發售日,但是多個外國大型零售商都指出,此作將於2015年內推出,其實早前Bethesda Softworks的Online Store標示著 "TBA 2015."(2015年未定),不過後來改了作"TBA."(待定),現時最新的推出日,是Amazon及GameStop所標示的12月31日,即是說無論如何都是在2015年內。此作的推出平台包括有PS4、Xbox ONE及PC。

 

FALLOUT 4官方片段



Tags: FALLOUT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