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屍體玩弄系列!《OVER LORD》動畫版搶先播放頻道公佈!

2015-06-09 5550
Tags: OVER LORD
icon
根據人氣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OVER LORD不死者之王》即將於下個月同觀眾們見面。而近日,官方也公佈了有關作品具體開播日期&機構的信息。

 

其中,AT-X將在7月7日23點播出本作品,而這也成為了最早開播的機構。此外,TOKYO MX和愛知電視台的播出時間均為7月8日0點30分、SUNTV為7月8日凌晨1點。另外KBS京都(7月8日凌晨2點05分)和BS11(7月9日0點)也都計劃播出本作品。

 

《OVER LORD》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了某天,一款掀起大熱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會停止一切服務,但即使過了結束時間,主角鈴木悟也沒被強制退出遊戲,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與「安茲·烏爾·恭」公會的成員創造的NPC意外穿越到了異世界,並且自己還變成了擁有骷髏外表的最強魔法師—「飛鼠」。就這樣,真正的奇幻傳說正式拉開帷幕!當中有很多角色被殺害,然後將其屍體拿去研究玩弄,相當血腥恐怖的作品,值得一看!



Tags: OVER LO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