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也來Draw Something!你和朋友開戰了嗎?

2015-06-10 4383
icon
Draw Something 曾經紅過的小遊戲,玩法就是我畫你猜,現在和這遊戲相似的新作品由Facebook推出來了!只要你有下載Facebook Messenger就可以下載《Doodle Draw》和好友對戰!

 

《Doodle Draw》玩法流程!
1. 先去 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 下載 Doodle Draw 的 app,然後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來跟朋友玩。

2. 開啟 Doodle Draw 之後,在首頁畫面按下START A NEW GAME,也就是上方黃色那一條。

3. 遊戲開始之後,會先出現幾個選擇讓我們選,看看想要畫哪一個。選好了以後就可以開始畫了。

4. 畫好了以後就按傳送Send,照片就會傳給 FB Messenger 上的朋友,收到的朋友就要看著你的圖開始猜字。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lay.doodledraw

 

iO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hk/app/doodle-draw-for-messenger/id981283701?mt=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