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誘惑!隔空調情智能衛衣開售!

2015-06-10 3618
icon
三星集團旗下的時尚運動品牌RAPIDO最近推出一款名為「Connected wear」的外衣,中文名為「異地感知衛衣」,旨在於運用科技消除情侶間的距離,讓愛意隨時傳遞,無論相隔多遠也能解決遠距離戀人們的相思之苦!

 

 

對於異地情侶來說,最難忍受的恐怕就是空間束縛了,Connected wear為了體現「科技讓愛沒有距離」,RAPIDO為Connected wear打造了一款匹配的APP,在異地感知衛衣專用APP聊天軟體上發送「我愛你「, 」想你「,」晚安「等文字消息時,對方的Connected wear上將會即時顯示愛心,淚珠,星星等圖案,讓愛侶們「切身」感受到濃濃愛意,也是增加情侶間趣味的一件交互設計產品。

 

為了滿足科技+時尚兩種元素,RAPIDO採用高級滌氨混紡面料,依靠科技交互達到即時呈現圖案資訊的功能。並且得益於這種高級面料,整件衣服的重量僅有204克,極大程度的接近「零負擔」穿著感。面料自帶的條紋組織,能夠在出汗時有效防止面料與肌膚粘黏,提高穿著舒適度。在防曬高峰期的夏天,還能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