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人打造《希德尼婭的騎士》小紬Cosplay服!

2015-06-11 7450
icon
正在熱播的《希德尼婭的騎士》中登場的女角小紬,一致得到網友的好評,萌到麻痺。她經常尾隨著男主古風長道,雖然外表跟奇居子相像,但個性溫柔又天真,有強大的實力可心靈十分脆弱,正是這種反差「萌倒」了一批粉絲。於是,挑戰無極限的coser,首次嘗試製作了白羽衣紬衣服。


整個製作過程已拍下,多達85張的靜態照片編輯為映像,已在niconico上公開!據製作人卸山葵透露,從小紬那有特徵的頭部,到像裙子一樣的尾巴,全部都以手工完成。在漫展開幕前夕,為了確保作業時間,TA還不惜犧牲睡眠時間趕工,經歷11小時後終於完成!


我們從圖片中可以看出,從造型到噴塗,完成度都非常高,果然是技術宅拯救世界。然後,辛苦的製作過程當然要宣傳一下。她把自己的製作過程一一拍成照片,並和C78第二天的參加狀況一起編輯成短片上傳到niconico。短片剛上傳就獲得不錯的點擊率,很多網友還留言稱讚。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這收看: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41428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