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影音直擊】首部手遊冠名綜藝節目~列王大挑戰搶先看!

2015-06-12 7531
Tags:
icon
《CLASH OF KINGS列王大挑戰》是由全球手遊廠商【CLASH OF KINGS列王的紛爭】與【東森電視】共同製播的大型外景節目,並以獨家冠名形式贊助節目播出。

手遊界的第一次!列王的紛爭 x 超視聯手打造精彩綜藝節目【列王大挑戰】

在本次列王大挑戰的首播中,特別請出號稱外景小天王、什麼都不怕的王仁甫,帶領初出茅廬、外景界新鮮人的陳漢典攜手主持,兩人各自率領自稱膽大包天的列王藝人團,在節目中相互挑戰對方害怕的極限,集結恐懼、互整、爆笑等綜藝效果,讓觀眾看看藝人們最野生的真情流露!

 

 

 

首錄記者會邀請首集來賓阿布、張克帆、賴薇如、Eason、大飛、邱慧雯共同助陣,長年主持外景節目、也體驗過世界上各式奇招的阿布說:「今天是節目首錄,聽說這是史上最大膽的綜藝節目,我們六位受邀為首集來賓,代表我們是演藝圈最大膽的一群。」他更大聲嗆聲說他是他們幾位中最大膽的藝人,什麼都沒再怕,最有機會成為列王,引起一陣噓聲!阿布也先嗆聲說:「今天是節目首錄,聽說這是史上最大膽的綜藝節目,我們4個是首集來賓,代表我們是演藝圈最大膽的一群。」

 

 

 

首錄記者會中主持人王仁甫為測試新手搭擋陳漢典,是否具資格主持有很多不確定性外景節目的膽量,特別提議讓陳漢典挑戰與蛇接吻。不願服輸的陳漢典雖然腳軟,還是硬著頭皮與蛇玩親親!而一旁幸災樂禍的王仁甫以為這樣就結束,沒想到陳漢典反下了戰帖,暗地拿出從蛇取出的特製〝精華液〞(蛇精液),看看王仁甫及在座的藝人們敢不敢挑戰?!就在一陣相互推託下,王仁甫阿莎力接受挑戰,並要求在場藝人一起喝交杯酒,承諾將帶領節目收視「一舉長紅、精益求精」。

 

 

 

本次Gameapps也特別受訪,錄下首錄記者會的全程影音,讓各位能夠搶先一睹《CLASH OF KINGS列王大挑戰》的爆笑內容,詳細影音片段請見以下連結:

 

《CLASH OF KINGS列王大挑戰》將於七月五日起每周日在超視晚上八點首播,七月十一日起每周六下午5點在東森綜合台、下午6點在東森亞洲台重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