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報告主公》Q版三國殺到黎啦!

2015-06-12 4882
Tags: 報告主公
icon
由Gameone智傲集團所代理,以三國題材、Q版造型並結合了經典策略及多種創意玩法的手機遊戲《報告主公 Q三國》6月15日將在台、港、澳三地雙平台同步上線,各位主公們將可選擇魏、蜀、吳三個不同陣營逐鹿中原,挑戰成為終結亂世的天下霸者!

《報告主公Q三國》遊戲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完美的結合了角色扮演與戰略模擬特性,其中在《報告主公Q三國》的遊戲裡採用了特殊的隊列編制系統以及編制職業系統,在遊戲中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編制職業,分別是軍團的核心「帥」、高傷害勇往殺敵的「將」以及各種控場、輔助或範圍技的「謀」。


●報告主公!這里有好多可愛武將!
  
   《報告主公 Q三國》遊戲中可愛的萌武將設計,讓該做在一眾三國遊戲中脫穎而出,而華麗的戰鬥畫面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Q版遊戲人物造型)


 

(可愛風格遊戲畫面)

●報告主公!請問幾時有得玩啊?

    《報告主公 Q三國》預計將於6月15日開戰,盛大邀請各位主公們一齊作戰,並隨時關注官方Facebook以留意更多遊戲消息及活動,讓你與眾三國武將一起熱血馳騁沙場!


《報告主公 Q三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portlord
《報告主公 Q三國》官方形象頁:http://rl.goone.tw/
《報告主公 Q三國》FB好友交流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portlord/


Tags: 報告主公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