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仕福音!智能化妝機登場約不用等女友!

2015-06-15 3761
Tags:
icon
之前有一個有人曾構思了一種利用3D打印原理來化妝方法,她說「什麼時候真能把噴頭放在臉上,打印出一個完美的妝容,那我就可以心滿意足地***了……我相信這一天並不遠。」現在,她的預言成真了!


最近,瑞典一家護膚品公司真的搞出了3D打印化妝機,名字叫MODA,號稱「世界首個電子化妝師」,這個機器就是把3D打印技術和實時面部映射軟件結合到了一起。使用時需要機器和手機上安裝的app配合。用戶需要先從app的妝面庫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妝,然後app會顯示出這個妝在你臉上的效果預覽,如果你覺得哎不錯喲,然後你就可以把你的臉放到機器上,機器會自動開始掃面你的面部輪廓,之後3D打印機會在30秒內把選定的妝噴到你的臉上。

 

據產品的官網介紹,app還允許用戶選擇明星的妝容,讓你緊跟時尚潮流!除此以外,如果你覺得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妝容,這個app還有個Uniquely You模式,會基於你的面部特徵給你推薦妝容!機器化妝過程中會使用到2000個噴嘴,精度可達40微米。化妝過程總共分為3步,第一步是底妝(primer),可以讓你的妝容更加持久,而且還是帶防曬的底妝;第二步是粉底液(foundation);第三步則是眼妝、腮紅和唇膏(color)。以後大家約會不用再等這麼久了!不過換來的,可能就是銀包出血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