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要一個?可以幫你返工、醫療的機械人!

2015-06-17 3557
Tags: NAO
icon
外國一個音樂學院最近上映了一場人機芭蕾舞盛宴。除了八名優秀的芭蕾舞演員外,還有七個萌機機人Nao。

 

第一個Nao機械人藏在一個膝蓋高的紙箱裡,由一名舞蹈演員打開。演員拉著Nao的手,讓它呈現在觀眾面前。觀眾們發出了尖叫和歡呼,猶如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孩一樣。此後,二人翩翩跳起了雙人舞。Nao機械人跟隨著舞者的動作進行模仿。隨即,另外七隻一模一樣的機械人也來到台上,在音樂里舞動起來。觀眾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這些可愛的機械人身上。

 

不過,即使並沒有什麼高難度動作,機械人仍然會不小心摔倒。當Nao掙扎著站起來的時候,人群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對於這些可愛的舞者們,觀眾們給予了更多的寬容和鼓勵。

 

曾有報導稱,Nao此前入職日本最大銀行,能說中英日三國語言,可解答客戶開戶,掛失銀行卡等問題。這個60厘米高的機械人,除了能上班,能跳舞,現在還走進了醫院,為自閉症兒童提供治療援助!想要一隻嗎?



Tags: NA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