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動式!《天空之城》蜻蜓機11月發售!

2015-06-17 13522
Tags: 天空之城
icon
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天空之城》中出現的蜻蜓機的立體模型將於2015年11月正式發售,價格為含稅12960日元!而且還內藏秘密....

 

這次的蜻蜓機是模型系列「想造ガレリア」推出的第2彈作品。這個系列專門製作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中登場角色和物品的模型。2013年10月發售的第1彈《天空之城》機器兵同樣以精緻的做工震驚網絡。

 

這次推出的昆蟲飛行器模型最大的賣點就是,飛行器的4只透明翅膀不是擺設,而是真的可以像動畫中那樣震動起來。而且還有各種儀表、照明燈、噴嘴等可以發光的設備,令飛行器看上去更具真實感。飛行器的翅膀不僅可以張開,呈現出飛行狀態,而且還可以合攏,變成入庫的狀態。
現在這款模型已經可以在「P Bandai」網站上進行預約,預計11月開始發貨。

 

另外,第1彈機器兵還推出了內含藍色LED的「青色發光版」,同樣可以預約,預計11月發貨,價格為含稅3888日元。購買網址:http://p-bandai.jp/candytoy/item-1000098113/



Tags: 天空之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