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lolens玩《Halo》有幾正?微軟再次示範!

2015-06-18 4745
Tags: hololens
icon
在本屆E3微軟媒體發布會上,微軟為我們帶來了Hololens全息實景增強頭盔的逆天演示,在桌子上隨心所欲的搭建《Minecraft》。現在,微軟又把目光轉向了旗下另一個遊戲招牌《Halo》!

 

 

日前,有​​部分外媒編輯在E3展會上體驗到了《Halo》Hololens的神奇經歷,343工作室把這個項目稱為「HaloLens」。在E3現場,微軟搭建了一個燈光昏暗的「實驗室」,工作人員穿著白色的實驗室服裝以及一個Hololens頭盔。接著你穿過走廊,這裡有明顯的「Halo」標誌在指示你如何前進。最後,興奮的一幕發生了,我們在遊戲裡看到的UNSC基地的虛擬桌面出現在了我們面前。體驗者表示,他嘗試從不同的視角來看周圍的景象,但是發現視野確實相當有限。

 

隨後,《Halo 4》中的美女指揮官Sarah Palmer以全息圖像的樣子出現了控制台中間,光是看看就覺得不可思議,她給了體驗者一個《Halo 5》大規模戰區模式的視角,並描述了基地的坐標、敵人類型、成功的策略等。你就像是一個真正的準備戰鬥的Spartan一樣。不過,這只是一個實驗,並不代表我們未來在家中擁有這樣的遊戲體驗。



Tags: hololen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