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2》遺忘的魔法弓手:亞琳實戰攻略!

2015-07-02 7408
Tags: 世界2
icon
目前玩了3個多禮拜,因為本身是馬尾控,加上剛好手上有閒錢不知道要練什麼,繼我的蒂德、艾露莎都S之後,我決定開始入手了-亞琳。收集亞琳的路上比起蒂德、艾露莎都還要來的輕鬆,畢竟他的石頭便宜嘛XD,大約花了2天的時間我就把他收到S了。

 

再來我來稍微跟大家聊一下關於亞琳,以及我用他多日的小小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2.角色設定
首先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亞琳

 

前面有提到說亞琳是魔法弓手,所以在裝備上面我給她穿了法師裝,武器方面是拿有加成魔法攻擊的物理弓(45A附加屬性魔攻+200),項鍊的部份我給她穿了智力項鍊(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穿魔獸角項鍊或更高級的加魔法攻擊的項鍊),如果走位很爛的話可以換成加生命的項鍊可以多被挨打幾下。

 

在培養方面的話因為小弟沒什麼錢(都拿去買英靈了),所以我只要有+魔攻4-5就會保留了(這裡我不看三圍保留的,三圍加成的屬性效果不明顯4點智力才1魔攻),走的是極限技能輸出路線,但是這也造就了血量不高以及普通攻擊傷害極低(這個英雄的普攻跟遊俠一樣只吃物理攻擊,不像法師只單洗魔攻就有傷害,所以之後武器選擇我是拿物魔雙修的讓他普攻也有一點傷害。)

 

在神格方面因為走的是極致技能輸出的路線所以我給他希爾米爾斯這顆法師神格,加成的屬性非常棒,通通跟魔法傷害有關係,讓我的魔攻直接衝到1600+。

 

3.技能配點
我先分享一下我現在45等的技能配點

技能方面我選擇的技能是:迅捷箭,毒牙箭,斷魂箭(亞琳有分大招流跟小招流,小弟我選的是大招流,如果要走小招流的話,點爆炸箭或閃光箭其中一個來取代大招的位置,可是這樣就失去這角色的特色了)

 

首先先來說說迅捷箭,這招技能他會往後跳然後設出三箭,如果全部命中有9HIT的傷害,怪物疊在一起會兩個都被打到,可是這技能有點坑爹的地方,就是你使用的時候有機率往後射…(應該是BUG之後可能會改掉),小弟在用的時候一開始常常放了之後往後射,滿不爽的,雖然傷害很漂亮,但是打不到怪呀,於是在我嘗試了多次之後發現在開技能的時候,移動的方向要控制在怪物的方向他往後跳攻擊的時候會朝向那個方向就比較不會往後射了,如果之後要玩亞琳在用這招技能要特別注意不然你會出現空招的情形。

圖為迅捷箭的傷害

 

 

接下來我們來說說毒牙箭,這招技能的施放時間有點長,必須要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在施放,不然放的時候會被打到,但是這招技能強在他有追蹤的功能,距離還算長,所以在抓準距離後打下去都有不俗的傷害,經小弟測試如果怪疊在一起兩個都會被打到(小弟曾經一次打出6HIT的傷害,所以確定他有擴散的效果),這招技能也可以用來打40等的奧術,我用亞琳帶2坦自己可以單打奧術主要就是靠這招。

圖為毒牙箭的傷害

 

 

最後我們來說說斷魂箭,斷魂箭也就是亞琳的特色大絕,向前方丟下一片地雷,這招非常看人品,因為地雷丟的很散,如果運氣好全部丟中的話傷害還是非常可觀的,而且這招地雷能有效的限制走位,除了打副本好用外,在競技場上也有奇效。

圖為斷魂箭傷害

 

4.副本實戰
亞琳在副本上非常適合打大型的怪物,還有物防很高的怪物。由於他的技能全是魔法攻擊,所以他可以打38、43的高難度大地之心、金剛、遠古守衛這些沒破甲用物理傷害打不痛的怪物。在其他怪物上越大隻的怪,還有很會跑很會跳的怪都滿適合打的,例如:殭屍、跳跳機器人、冰龍、奇美拉、大地之心、暴龍、亞龍、屠夫都還滿好適合用亞琳來打的,他的斷魂箭跟迅捷箭能最有效率的發揮出最大功用。

 

5.競技場實戰
亞琳的技能在打競技場方面,毒牙箭的追蹤,還有大絕的地雷(有效的限制走位)跟迅捷箭(可以瞬間往後退然後射),這幾招在競技場實戰上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用的,可以一直在旁邊偷射,毒牙箭射出去一次就有3000+的傷害,多跑幾次就累積很多傷害了,大絕開出來後近戰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那個一顆炸一下可是有1000多的傷害,然後地上會有超多顆,讓人進退兩難。缺點還是那個迅捷箭可能會往後射= =,如果他不會往後射相信亞琳在競技場的出場率會大大提升。

 

6.後記
以上是小弟最近幾日用亞琳的小小心得,在這邊跟大家做個小小的分享,亞琳除了普攻比較低之外,技能輸出的水準屬於中上,而且感覺算是不錯的風箏卡,不論是在競技場跟副本都有著不輸別人的輸出,重點是價錢便宜,歡迎有閒錢的小夥伴可以去入手一隻,再來這邊跟大家分享歐,如果對亞琳有其他問題的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小弟會盡量的回答你們的^^。



Tags: 世界2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