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iPhone 6S將於9月9日發佈!

2015-07-06 4362
Tags: iPhone 6S
icon
現在已經是7月了,小股災也出現了!但想必也無損大家等待iPhone 6S的熱情。先前,有消息稱iPhone 6S將於9月18日開賣,現在有發佈時間了!


現在美國媒體傳出的消息稱,9月11日蘋果是不會舉行發佈會的,因為當天趕上了美國「9.11事件紀念日」,所以蘋果會提前舉行發佈。除了這個因素外,蘋果一般情況下開iPhone的發布會也多選擇在周三,而消息顯示,iPhone 6S會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8日發佈,香港時間9月9日凌晨1點發布,感覺真實性還是很大的。


雖說外形不會有大的變化,依然是突出攝像頭,但iPhone 6S的配置才是主要的看點,從目前情況看,機身材質硬度會更高,同時換上了A9處理器,內置2GB記憶體和1200萬像素鏡頭,不得不說,在新一代iPhone的配置升級上,蘋果表現的太過於給力了!不過,如果股災來臨的話,這次可能就不用等太久了!



Tags: iPhone 6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