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變態爆笑動漫《監獄學園》宣傳片第3彈發佈!

2015-07-07 12243
Tags: 監獄學園
icon
即將從7月10日開始播出的TV動畫《監獄學園》公佈了「裡·學生會」角色宣傳片第3彈,由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出演的花(書記)Ver.。

 

在最新曝光的宣傳片中,花先是非常可愛地尋找四葉草,但是瞬間卻性情大變,把桌子劈成兩半。而花澤香菜的聲音也從可愛的少女系瞬間變成了黑道大姐頭,跨越幅度非常大,聽上去很有意思哦。

 

花澤香菜出演的綠川花是「裡·學生會」的書記,個子嬌小,從外形上看似乎是治愈系,但其實卻是全國大賽空手道比賽前4強的實力者,比副會長更加暴力,裙子的下面一定會穿一條運動短褲,興趣是泡好喝的茶。

 

《監獄學園》是由平本彰創作的校園變態搞笑漫畫,從《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號上開始連載。講述5名男學生進入有1000名女學生的學校後發生的各種搞笑故事。



Tags: 監獄學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