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美男被通緝FB要求警方換照片!

2015-07-12 3289
Tags:
icon
近日,澳洲警方卻遇到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一位逃犯因嫌警方在網上發布的通緝照太醜而公然和警察叔叔在FB上互動起來,說能不能換一張帥點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25歲男子Daniel Damon因毒品及交通肇事等問題被警方通緝,為了當地居民安全,維多利亞省的警察叔叔在社交網站上張貼了戴蒙的通緝照片以及個人資料。本來就是例行公事嘛,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戴蒙竟然在警察叔叔的帖子下面留言了!

 

原因是他覺得這張通緝照片太醜了。他跟帖回复說:「能不能換張更好的照片?這張太恐怖了。」

 

警察叔叔也是賣萌,回復了他:「你好,Damon,請你到離你最近的警察局,我們會為你拍攝一張新的照片!」

 

現在Damon已經被警方逮捕,當地警方也在網站上公佈好消息,「Damon將如願以償拍了新的照片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