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紀念手機即將推出!

2015-07-13 3881
Tags:
icon
作為紀念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TV動畫版播出20週年紀念企劃的一個環節,「《新世紀福音戰士》智能手機開發委員會」正式成立。今天(7月13日)twitter官網已經上線,發表了「不鎖SIM卡EVA智能手機」的開發企劃,宣傳視頻也已公佈!

 

 

這次曝光的宣傳片採用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TV動畫版和新劇場版畫面剪輯而成,可以看到使用電話和手機的畫面貫穿了整部作品的始末。更有趣的是,通過這段宣傳片還能感受到電話和手機的更新換代,從中體會科技的發展。

 

所謂「不鎖SIM卡(SIMフリー)」功能就是解除對SIM卡的限定,令SIM卡可以在不同的設置上使用。「不鎖SIM卡」可以讓1張SIM卡在各種不同的設備上共享資源,是一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功能。

 

另外,為了研製出更受歡迎的手機,現在官方限定招募3萬粉絲對手機開發提意見。這3萬名粉絲將接受對手機外觀設計和功能的調查問卷,調查結果會直接影響到最終的手機完成品上,而且所有參加者都可以獲得一張印有編號的紀念卡片作為禮物。

 

官方連結:https://mobile.twitter.com/ephone_201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