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8月晒馬!雙旗艦機登場!

2015-07-14 4077
Tags: NOTE 5S6
icon
有消息指8月12日,三星將同時發布大螢幕旗艦Galaxy Note 5、雙側面螢幕旗艦Galaxy S6 Edge+,+就是一直流傳的Galaxy S6 Edge Plus,三星最終稍微簡化了一下命名!

 

不過這兩款新機要到8月21日才會上市開賣。另外,三星還將發布自己的移動支付方案Samsung Pay,至少會出現在美國。

 

Note 5有點像S6的放大版,同樣的玻璃後蓋,也沒有microSD卡插槽,但會像Galaxy A8那樣有著超窄的邊框。S Pen也會有些新變化,尤其是外觀和手感更像一隻普通的筆,而且顏色和手機機身一樣,也有黑白銀金。

 

當然,它的另一大亮點就是Exynos 7422全整合處理器,單芯片集成八核心CPU、GPU、4GB LPDDR4內存、存儲、Shannon LTE。S6 Edge+是標準的加大版S6 Edge,不過處理器最終還是Exynos 7420而非驍龍808,另有3GB記憶體。



Tags: NOTE 5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