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il Within》開發商招兵買馬打造Unreal新作品!

2015-07-20 3277
Tags: Evil Within
icon
Bethesda發行的恐怖大作《Evil Within》在去年被評為Playstation最佳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在近日,一手打造這款經典大作的Tango Gameworks工作室開始招兵買馬!


從他們公佈的線上招聘資訊來看,一部全新作品即將誕生。根據列表顯示,Tango Gameworks需要招聘約19名人員,開發一款基於Unreal引擎的遊戲。此前的《Evil Within》採用的是id Tech 5遊戲引擎。

 

此次招聘涉及的職位有美術、動畫師、設計師、編程人員,以及其他一些開發遊戲過程中需要的崗位。Tango Gameworks尚未向外公佈關於遊戲的更多資訊。



Tags: Evil Withi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