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單手自拍哥更悲傷!我與充氣公仔的愛情故事!

2015-07-27 3867
Tags:
icon
單身自拍哥用一雙打造的比單戀更悲傷的故事,都令人回味無窮!而現在又出現一斷可歌可泣比單手愛情故事更悲傷的故事,絕對令人為之瘋狂,世上竟有如此失落的愛情故事!


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畢業生June Korea為了完成自己最新的攝影集《Still Lives:Eva》用8000美元的高價定制了一個自己專屬的充氣公仔,然而到最後他們卻相愛了!

 

這個公仔的手臂和比例出現拉瑕疵,於是June Korea把公仔退回原廠,他牽著娃娃的手,拍下這張名為《小別》(Goodbye for a while)的照片。

 

等到公仔再次回來,瑕疵已經修正,兩人正式開始同居,June Korea替公仔取個好聽的名字伊娃,伊娃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妙齡少女,但其實內心就像新生兒一樣純潔,舉例來說,伊娃和June Korea小時候一樣,排斥刷牙。

 

到了夜晚,June Korea和伊娃會脫光衣服,彼此坦承相見,June Korea還會介紹自己的朋友給伊娃,就是背後那些娃娃...

 

 

每到休假日,June Korea和伊娃會一起出去玩,這張照片是在熊山州立公園(Bear Mountain State Park)所拍攝,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路過的行人都會忍不住轉頭偷喵,對這對情侶充滿好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