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醉爆伴郎團3》醉爆瘋狂之旅最終回!

2013-05-21 4623
icon
《醉爆伴郎團3》是醉爆瘋狂之旅的最終回,醉爆三狼將會回到瘋狂之旅的起點 – 拉斯維加斯,去把一切了結。《醉爆》系列原班人馬畢列谷巴、艾希姆斯、扎基加利費安納基斯及賈斯丁巴森再次聚首大銀幕飾演《醉爆》四條佬花仔、士撻、漢倫及德哥。

 

「醉爆」陣容當然少不了原班人馬鄭堅、希芙嘉咸及謝洛美譚寶飾演周丁丁、珍達及漢倫的爸爸。約翰古德曼亦會參與這次終極斷片之旅!今集的結局除了要了結所有瘋狂事,同時亦要對付醉爆四狼其中一位拒絕成長的成員,那個明顯沒有從之前那幾近死亡的瘋狂事中,汲取到任何教訓的人。正當四條佬埋手處理漢倫的精神問題,在地球的另一邊,周丁丁越獄了。他就像剛被釋放的惡魔,一刻不緩地為身邊人帶來災難。


 

片名:醉爆伴郎團3

導演:杜德菲力斯

演員:畢列谷巴 ,艾希姆斯,扎基加利費安納基斯,鄭堅,賈斯丁巴森,希芙嘉咸

日期:2013-6-6

片種:劇情

級別:衹適合成年觀看

發行:華納影片公司

 

《醉爆伴郎團3》由華納影片公司及Legendary Pictures聯合貢獻,Green Hat Films監製。華納影片公司發行,並於6月6日在香港上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