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有份!偷情網 3400萬被盜資料!用戶被敲詐!?

2015-08-23 4085
Tags:
icon
3000多萬的用戶數據就這麼洩露到了網上,而之前也有人對相關數據進行了整理,現在,一家位於西班牙的軟件公司Tecnilógica又將這些數據整理成了數據地圖,發佈到了網上!

 

在該地圖上的50000個點分別表示數據遭洩露的30​​00多萬Ashley Madison用戶。從地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歐洲、美洲和東亞的韓國、日本、香港、中國是該網站的重度用戶,印度和南非等國家也在地圖上閃亮。

 

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使用該網站的人似乎不多,至少不能達到能夠在地圖上進行標記的程度。

 

而除了有人利用這些數據來做學術之外,也有人指望這些數據來發大財。有外國報導指,日前,有一個自稱為Team GrayFlay的人向部分Ashley Madison用戶發送敲詐郵件,要求用戶向其指定的比特幣賬戶轉入1.0000001個比特幣(約合225美元),否則其就會將該用戶的數據共享給你重要的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