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名男子疑策劃血祭《寵物小精靈》冠軍賽會場!

2015-08-24 5009
icon
波士頓警方表示這兩名嫌疑人曾經在社交媒體上對《寵物小精靈》世界冠軍賽發表過恐嚇言論,他們將以非法持有槍支與彈藥以及「其他與槍支有關」的罪名而被起訴。

 

據波士頓警方表示,這兩名嫌疑人Kevin Norton與James Stumbo出生於愛荷華州,現年分別為18歲與27歲,之前曾經在社交媒體上對《寵物小精靈》世界冠軍賽發表過恐嚇言論。這兩人在準備進入賽事的舉辦場地Hynes Convention Center的時候被攔截了下來。

 

上週五,警方在對二人駕駛的車輛進行搜證時發行了一支半自動AR-15突擊步槍,它的火力通常等同於美國軍方所使用的M16,另外還有一支12號的雷明燈霰彈槍以及一把獵刀。在他們的車輛上同時還發現了「數百發的彈藥」。之後,警方在馬薩諸塞州索格斯的一家酒店中逮捕了二人。據波士頓警方介紹,這兩人將以非法持有槍支與彈藥以及「其他與槍支有關」的罪名而被起訴,之後他們將會在市級法院接受提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