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5驚現大Bug!S Pen隨時玩完!

2015-08-27 6295
Tags:
icon
S Pen手寫筆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機標誌性的地方,但是在最新的Galaxy Note 5上邊,卻出現了一個大大的設計缺陷!


據9to5Google報導,他們通過拆機發現了這一問題的根源。原來,Note 5手機裡有兩個塑料彈片,隱藏在主板之下,用來檢測S Pen的插入、拔出狀態。它們和S Pen之間非常輕微地接觸著,也非常脆弱。簡單地說,如果用戶在Note 5上前後反過來插入S Pen,會導致自動彈出功能失效,甚至可能完全卡住。

 

不明就裡的用戶要是繼續強行拔出,會導致彈片與主板相連的金屬針腳位置被拉斷,自動檢測功能將因此而徹底失效,相關的所有功能也都廢了。最悲劇的是,一旦反向插入S Pen,事故機率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所以千萬不要嘗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