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死神》作者久保帶人宣布今晚刪Twitter!

2015-09-03 10587
Tags: 死神
icon
人氣少年漫畫《死神》作者久保帶人昨天(9月2日)晚上突然宣布將在大約24個小時後,也就是今天晚上刪除推特賬號!


這個消息宣布得非常突然,而且事先沒有任何徵兆,所以網友們都感到非常茫然。久保帶人發推特說:「明天星期四,也就是從現在開始算起的大約24個小時後我暫且先把Twitter賬號刪除。有事請在此之前給我發短信。」因為久保帶人使用了暫且這個詞,所以未來可能還有重新回歸的可能性。

 

久保帶人從2001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連載《死神》。2010年1月開通Twitter,迄今為止已經發布了2.96萬條推特,被29.6萬名網友關注,是Twitter的長期用戶。

 

久保帶人twitter連結:https://twitter.com/tite_kubo



Tags: 死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