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大師 Girls Star Light Stage》最新版APK極速下載!

2015-09-04 18816
Tags: 2015Japan
icon
Bandai Namco於本日(9月10日)宣佈已在iOS平台推出的人氣偶像育成遊戲《偶像大師》系列最新音樂節奏動作新作《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 Light Stage(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本作是一款節奏音樂遊戲,並以3D模組呈現的5人團隊將配合樂曲呈現歌舞表演。畫面下方會出現對應5位成員的圖示,從PV中可以看到觸碰、長按、同時觸碰等節奏遊戲常見的規則。

 


繼先前搶先曝光的15秒宣傳影片後,官方又於早前曖曝光過最新的「特別影像」。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動畫第一期片頭曲「Star!!」與本作主題曲「とどけ!アイドル」的遊玩片段。

 

 

請按{source}{/source}馬上和朋友分享吧!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40.6MB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Android Apk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